close

1月6日

晚上我報了加班,正準備埋頭完成趕上這幾天未完的建設電路時
我接到了爸爸的來電...

"快來~可能是最後一面了!"

我放下了工作 急忙的趕往醫院  那時二姑正在睡覺。

聽完了家人的描述,才知道二姑早上腹痛,醫生診斷腸子破了,腹膜炎感染,.......
只能靠著麻醉藥不斷的打 讓二姑在昏沉中慢慢的喪失身體各部位的功能。

好久大家都因為忙沒有碰面,沒想到在這個時候,所有的家人都到齊了~
護士晚上七點已經量不到血壓 心跳時有時無.....

晚上八點心跳也沒了,呼吸沉重急促,還發著高燒,超過了四十度。

家人 一一的在他的耳邊要他放下 不要緊張 跟著佛號去吧
我見二姑的唇 有時候會顫抖一下 似乎要回應什麼

是的,他沒有了心跳 手腳冰冷 但是他還聽得到。

我們知道當靈魂脫離身體的那刻,是很痛苦的 家人千萬不要哭 不要搖動她
否則她會走的很痛很痛....
所以大家帶著口罩,輪流到簾子外拭淚...多麼的不捨.....

晚上十一點 表妹從清大趕來
當她說 :媽媽放下,我會照顧自己還有弟弟.....這個時候  二姑彷彿有啜泣的抽動
眼角 閃著淚光....

佛號不停的唸著....

呼吸由急促 轉為喉音的嘆聲....應該是 很痛很痛........二姑要準備到極樂世界了...

晚上十二點 到了1月7日
呼吸微弱,久久才吸一次
如同反射般的,整個身體缺氧時會不自主的壓縮肺部吸氣...

家人要我離開 因為我隔天還要上班..
就當我不捨的離開21樓...

二姑走了。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