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家裡還有兩個可愛的成員:阿胖與小豬。

阿胖阿胖

兩個小可愛生活在一起,從來不會打架,唯一的缺點就是,天竺鼠很難學會到便盆上廁所!!

(所以我還是無法只打掃一處,每天還是要用掉兩份的尿布~)

亂便便

      太大聲訓斥過一次以後,膽小的天竺鼠從此就看到我就躲..(真是打罵不得)

所以我只好每天回家用關愛的眼神....希望她能早日領悟-"便盆之真締"! 

 

    非常巧合兩隻愛吃的東西都一樣,大陸妹,地瓜葉,芭樂,紅蘿蔔。討厭青椒(據說天竺鼠都很愛?),番茄......,不過在吃東西的時候倒也不會搶到翻臉,小豬會把東西拉回去豬窩裡,而阿胖再去拉出來,小胖又咚咚咚的出去拉進來,...就這樣來來回回的好幾次!(哈哈!)

偶爾,為了吃到高高的牧草,小豬會使用絕招...

越兔吃草  

阿胖雖然很巨大(3.2公斤),但是脾氣還算溫馴,常常送牠可愛的配件她都可以乖乖的戴著,然後讓我拍照。

頭套  

 

兩隻小寶貝真是越看越可愛呢!希望將來搬新家以後,也可以幫她們換個大一點的新家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竺鼠 兔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