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兩尺半的籠子其實已經很大(長約77cm),但是阿胖的體型真的不是蓋的,看她甚至連趴下都無法好好伸展好同情喔~所以想幫大小胖換一個更大一點的籠子。兔籠沒有這麼大的,只好買三尺的狗籠了!(關中型犬的....意思是說,阿胖跟一隻狗一樣大囉?)

網拍買得一千有找,還有附上地墊(但我想沒多久就會被阿胖整個掀起來咬爛)。剛組裝好將大小胖放進去的時候,她們還很陌生,只認得原來那個便盆,所以一直在便盆附近走動。阿胖則蹲在便盆上,觀察一下新環境(跟原來的空間相比,算是一望無際了!)

新籠子1ˊ

過沒多久,阿胖就到籠邊聞聞,可能是想說:阿?換了新家?是不是換主人了?我的青春美麗女主人呢?

新2

(放心~馬麻在這裡!) 

因為空間夠大,所以另一邊就放上小胖的廁所好了。剛好她只愛這兩頭上廁所,如果我兩邊都放置廁所的話,大小便的漏接率應該可以降到一成以下!

新3

小胖的廁所放上去以後,換小胖蹲著。天竺鼠是一種非常膽小的動物,當我靠近要照相的時候,她馬上又變身為雕像,一動也不動,不知道有沒有暫時停止呼吸就是了..(怎樣?是把我當殭屍喔?!)

新4

兩個調皮的搗蛋鬼,沒多久就開始籠內大暴走了!!

當我要去睡的時候,看到她們兩個也互相依偎取暖,感情好到好像在相約初一十五吃大茂黑瓜的樣子..

新5

真是幸福的畫面啊~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