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下了幾天綿綿的細雨,終於在約定簽約的日子看到了難得一見的陽光。

其實在這星期也找了熟識的工頭來估價!當然有便宜個幾萬,但是工頭他是不含設計的,也就是說,櫃子就是櫃子,除非我跟她說,不然就是死死的櫃子。那如果我能跟他說要怎麼作,才能兼顧設計與收納功能的話,我就改行當設計師好了。

<因此 才差幾萬就不考慮了>

白天在新家,沒有裝潢沒有整理,但是光線很充足,我們搬了兩張椅子來,設計師就開始一個個部位解說設計的結果與擺放的細節。

圖面上方是平面 對照著下半部的立面圖,非常一目了然。

簽約1  

大致上都沒有問題,想要再砍點價也沒辦法了,因為總不能全都拿最便宜的材料來組裝然後日後問題一大堆好吧?!

所以普遍說來都是選擇中上的材料與工法施作。

簽約2

屋子不算大,將近25坪,但是設計師就畫了好幾張細節的立面圖一一說明,感覺她很用心。甚至我沒想到的地方,她都有考慮到。不想之前找的估價工頭,只是一直推銷同一套她熟稔的作法,不管適不適合我...

 

討論了一個多小時,我們終於簽約了!!簽約金三萬元,工程款分三期與最後一期的尾款。工期約有40個工作天(不含假日),所以大約會有兩個月的時間。

(還要付兩個月 兩間房子的開銷...)

簽約3   

 

總價是63萬。網路說要控制在房價的10%以下,那麼這樣應該算合理。況且我還打了兩面牆呢...

如果順利的話,應該在月中開工,到時候我就每個星期來看的時候,都會一天比一天漂亮了!!好期待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簽約金 裝潢設計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