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同事推薦的設計師去丈量現場與討論,原來隔行如隔山,我們原本想的計畫都不一執能執行!

為了節省預算,我採用最便宜的塑膠地板,我不動浴室

但是...

為了實現我開放式廚房的夢想,廚房的牆壁要打掉

為了使用分離式冷氣,天花板也要重做好能夠隱藏管路

為了讓室內爭取更大的空間,陽台需要外推

就因為以上三點,讓我的裝潢費怎麼樣也省不下來,當我聽到設計師的初估,差點下巴要掉下來..

(沒關係,反正等她畫好立體圖,雨列出品項報價的時候我再慢慢砍吧...)

設計師很仔細丈量的同時,我也幫不上忙,於是四處看看窗外..

咦?壁刀煞?...準確的對了一下 幸好切角不是正對我,是左邊那戶的...

咦?反弓煞?..再仔細對了一下  幸好路沖是對著右邊那戶的...

煞  

(左閃右閃目前沒看到我認識的煞氣問題..)

來一張俯視圖比較清楚.

反弓  

p.s.粉紅色虛線為未來規劃道路用地...也就更不像反弓煞了~

 

因為空屋沒有椅子坐,站了兩個半小時累死了,想到以後每個細節我都無法假手他人必須要親自打點....好累..!但,希望一切是值得的!

Anyway,一個星期後就會畫好裝潢的立體圖,到時候再來看看要怎麼調整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