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omo1    

(02)2550-0889 10351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 ( 京站時尚廣場4樓 )  
  • 11:00 AM~ 23:00 AM(22:00 PM 為最晚點餐時間)

選舉的一天,感覺很悠哉啊~ 晃著晃著,身為台北人沒去過京站好像有點遜耶?!

所以就直奔4F,也就是同事曾經大力推薦的吃到飽火鍋"momo paradise"!

小姐很親切的帶位。我則有點像是鄉巴佬,因為既然吃到飽怎麼沒看到食材區呢?醬料區也沒有?

我在左顧右盼的看到別人的桌上滿滿的食材正感到疑惑.....

服務人員告訴我,這邊的食材都是餐車推送的,然後想是港式飲茶一樣,車子到了就可以自取(恩~也可以避免食材的浪費)

肉類則當然也是無限量供應囉!!(但是沒有海鮮)<---可能是因為我點的是最普通的鍋吧 

假日 399 +10%服務費(小朋友130公分以下半價)

  momo2  

我點的是豚骨鍋底,使用桌上的特調蒜醬(微辣)+蔥花就很好吃了!

左邊是牛肉片,超大片的,煮的時候不會碎開,口感非常的棒喔!!

momo3  

推車來了~~點了一些喜歡的葉菜與香菇!(疊在最上面的是山茼蒿)

最特別的是還有白蘿蔔片,洋芋片(馬鈴薯片),年糕片(軟Q),頭一次在火鍋裡面吃到說~

所以當服務人員推銷會員卡的時候,我很快就淪陷了....

momo4  

還真巧!卡片序號是100號!(三澧卡)

要先上網開卡才能使用(官網http://www.humaxasia.com.tw/momo/)

同時也可以在Bellini Pasta Pasta / Bellini Caffe 使用

我大概吃了八盤肉吧,肉質真的很棒(獨鍾豬肉)

蔬菜也都很新鮮很乾淨,位置也很寬敞,吃起來很舒適!

最後,吃完服務人員整理一下桌面 遞上冰淇淋,微酸的檸檬口味,仔細一看,還有綠色的檸檬皮呢!(很真材實料喔!)

momo5    

 

接下來就是我看菜單就流口水的 巧克力聖代啦!!(加點的!)

momo6  

雖然說用餐前有說,用餐時間是90分鐘,不過服務人員也沒有趕我們,整體來說,服務相當好喔!!

(肉快吃完了馬上問還要不要,桌上沒有蔬菜了馬上推車過來,鍋裡有渣渣馬上過來撈....)

徐匯廣場的新分店剛開呢!在地終於也有我愛吃的火鍋了!

arrow
arrow

   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