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PTT看到介紹文已經不只一次了~

加上最後一天的假期也是綿綿細雨,心情真是悶到不行.

以此為放鬆的藉口 就先把減肥放一旁

記好通關密語(可以有肉肉加量或是加送單點) 就出發囉!~

 

涮老幾 石頭火鍋

蘆洲市信義路231號(徐匯中學捷運站1號出口往集賢路方向靠左進入信義路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門口可以停機車,但是因為有公車會經過且路也不是挺大條,所以盡量不要停得太亂!至於汽車的話我就不知道要停哪裡了(對附近不熟)~

進門了以後熱心的服務人員馬上招呼,我迫不急待的快點說通關密語!"我是鄉民老大"

服務人員有點震攝住!說:妳...先看看要點甚麼~

看了菜單,我露出會心的一笑,老闆取名很有意思呢!

1  

ㄟ~~瞄到右下角了嗎?有個追求幸福必點的啦!!

2  

 雙人吃480,其實不貴,加上這是人氣火鍋店呢!應該是不錯吃的!

除了通關密語,還有另一個優惠:

3

很讚耶!如果真的好吃那可要大推一下了~

首先,菜盤上來了,料是中等,但是高麗菜很新鮮,白白淨淨的沒有軟爛的葉片在。

4

老闆圍起來用洋蔥噢...(看不到)獨門秘方吧,先把我叫的豬五花炒個半熟。

5    

其實我最喜歡五分熟的肉了.....但是老闆說還是要涮過才能吃。

這時候老闆叮嚀著:先喝一口湯看看我們的精緻湯頭~

我是很不喜歡喝火鍋湯的,因為那是萬惡的深淵,肥胖的起點啊!....既然老闆提出了我就喝一小小小滴好了!

....................恩~湯頭很特別呢!不是一般的柴魚或是雞精粉的味道,是會回甘的湯頭!讚!

肚子這時候已經咕嚕響了,我迫不及待的開始煮起來~

6  

手工花枝漿很讚(單點80).其實這邊的單點不貴,丸類,餃類,豆類,菇類,都是30元

而海鮮與肉類的單點才是80元UP.

(其實現在邊記錄又興起想吃的念頭了..)

用餐結束,老闆會送上甜點,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布丁..

7

用吸的耶!!入口即化,相當特別!

最後結帳的時候,老闆給我一張集點卡(200元蓋一點),可以次次折抵,不是集滿十點才能優惠的那種. 

8

CP值很高!又離家近!推薦給大家嚕~ 

arrow
arrow

   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