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在我簽約後20日交屋了!!能夠過年前交屋真好,畢竟房貸都開始背了,浪費過年那十天不能動作也挺不甘心的~

今天下午設計師來公司,給我看設計的平面圖與報價

我偷偷先喵了第二頁的總價:69x,xxx

唉!正要大刀闊斧的砍砍時,發現還真的不知道要砍哪裡呢?因為屋子小,一定要作出收納,

因為不得已必須要開放式廚房,所以打掉整片牆作輕一點的拉門,

還有整片陽台外推的工程...這些都是很大條開銷啊!

平面圖1

設計師小姐人很好,聽完了講解覺得都滿了解我的需求,也知道我沒很多預算,盡量幫我少用木工,挑選便宜好看的材質..等。

報價1

以上報價單圖像只是其中的四分之一而已呢!滿滿的兩頁,每條的價格都不多,怎麼加起來就那麼要命哪~~

晚上經由仲介介紹,我又另找了一個工頭估價~

接著...

這真是一場噩夢!!

 他吐掉檳榔,停了老半天他的賓士車,我就有種很不舒服的感覺!

當進入屋內我才發現:孤男寡女共處一室?!?!?!?(我真是後知後覺)

當我說想怎麼作,說出我的需求時,他總會反駁,還告訴我現在最流行的是怎樣。

我只是要一個舒適的家!我不需要一個新潮流行的裝飾!!

當我說容易滑倒,他居然看著我說有那麼誇張嗎?

我想要陽台外推增加空間,他居然說不要推因為那個牆不好敲...

我強烈的懷疑是否他只會那一套?然後引導我接受他的模式呢?

非常痛苦的兩個小時,我後來也懶得討論了,當他還要回車上拿型錄給我挑,我說我不想看了,匆匆敷衍一下我就離開了。

一路上吹著冷風,我想著,就算他報價只有卅萬我也不要找他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